♥♥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五, 九月 16, 2011

有意思 :)

! :)

 刚刚``
我在别人的blog``
看到мs. Baкablog``
看到她写的东西``
觉得很有意思 :)

START :)

男生说的 " 我永远爱你 "、"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 "、" 长大了我要娶你 "
这些全部都是懒叫话 o0o !
分手了你们也不是忘记了曾经说过什么
根本就不记得了 , 当笑话

男生吖男生 ,
如果你不爱那女孩请不要跟她说带有暧昧的话
女孩会把希望放在你身上
女孩觉得自己有希望时 ,
男生总会给她绝望
那是多么可怜吖 =(


要学会坚强 (:
太脆弱不好 .
只会给人讲一点点事就哭 .
一点点事就心情不好
眼线浅没办法 :(
我也不想的 , 天生的 TT

END :)

*注::
我的眼泪要流出来``
我也没办法:x
不过``
我滴斌斌``
答应你不哭``
我就不会再哭了``
我不会让你担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