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一, 六月 24, 2013

半年 。


分开了半年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真的放得下
以为自己真的没感觉了

直到看到你
我才知道
我还是那个眼睛总是离不开你
我的视线里
总是有你的影子出现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乘搭巴士
听着歌
看着我们以前走过的路
看到我们一起穿到漂漂亮亮搭巴士出去的日子
曾经
自己想过
如果我不对你发脾气
如果我什么都依你
我们可以好回吗?

我拒绝所有的爱情
我拒绝所有的男生
我只希望你玩累了
能够回来我身边
照顾我

这半年
我们都不恋爱
我的原因是
我希望陪我的人是你
或许你希望的是
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吧

这些日子
睡觉 吃饭 看戏
都会想到你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都绝望了
惟有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