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日, 八月 14, 2011

20110815::Competition Badminton :(


今天是星期天``
很闷``
不过也度过了``

到了傍晚``
阿姨一家去吃饭``
一去到``
个个在那边讨论我的发型=-=
讲现在这个发型美很多又很精神料=-=
表哥说::
我以前的发型很像没精神酱``
很想一巴扫下去=-=

吃完饭料后``
赶回外婆家看``
李宗伟林丹打球``

看到半场时``
妈妈要载姨丈去火车站``
顺便带我回家``
所以我没看到第二场T^T

一回到家``
赶快开电视看``
一开``
就打着第三场料``

我一直喊一直喊``
连只差一分罢了``
也输掉料``

可惜 :(

第一场时``
22比20
第二场时``
14比21
第三场时``
21比22

李宗伟输给林丹``
李宗伟!
再接再厉!
支持你!XD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