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日, 八月 21, 2011

Tan Weng Yee Geh Sum Xi x)

今天早上``
我要嗮衣时``
发现洗衣机里有很多钱><
结果是妈妈昨天没有拿到出来``
就一起拿去洗料><
洗料整RM1200++
千多@@
genq咯XD


Skip x)

817号``
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
由于他有补习``
陪不到我去Pasar Malam``
有点失望=(
但他讲要给我东西``
我头头只想到``
可以见他一眼都很好啊``
没有去想他要给的东西是什么><
结果一拿到``
原来是我最爱的Pig Pig猪XD
Woots xD
他之前跟我讲过料的``
想不到他选今天给我``
感动+开心xD
那个Pig Pig猪好像要RM80@@
有点不好意思>.<
 
setPig Pig猪XD
谢谢你政斌 =)

Skip~

19/8
那天阿姨带我去洗脸``
去的路上``
阿姨突然间问我``
阿姨弟弟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就会告诉你的?
我:是啊``做么叻?
阿姨:没什么``有什么事的话``要开导下弟弟吖``
我:嗯嗯``
阿姨:你叻?你有什么心事都会跟弟弟讲哒?
我:没有啊``我只把它藏起来不告诉别人的(除了政斌
阿姨:不可以将的``等下你弄到有病出来就不好啦``
我:讲料出来又没人帮到我>.<
阿姨:虽然帮不到``但至少讲出来会舒服点嘛``
我:不需要的啦>.<
阿姨: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啊``找你表姐啊``或者是找你朋友也可以``
我:你将忙``表姐又忙读书``不用啦``
阿姨:还有朋友叻?
我:朋友没有一个我信得过``


我会将讲是因为``
我真的觉得``
我真的很伤心``
我没有想到你们会将对我``
你们让我彻底失望=(
昨晚还为了这件事而哭``
不过``
政斌``
谢谢你安慰我``
幸好有你在``
也谢谢你的几句话弄我笑回``
谢谢你政斌=)
我发现``
我讲料很多次``
谢谢你政斌XD
别讲我傻啊XD
I will always SMILE =]

[_End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