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六, 八月 27, 2011

School Life :)

22/8/2011(星期一)
Pakaian Tradisional
传统服装比赛=)
我们班派了Ah Teh`淑晴`凯汶`洁绮`嘉正`Felicia :))
开始之前``
一直为了服装在那边吵来吵去``
不过也顺利成功了``




2 Nuri就派了``婉诗`家亮`Louis`Wei Sze x)


1Nuri 派了Mindy(男的我不认识><)


2SerindihFang Wern`and bla bla bla xDDD



2 Tempua派了耀东`子倩`健宇`Shu Xian(抱歉不是很会写><)


 

接下来就是老师上场XD





Skip XD

25/8/2011
PSV节时``
Teh跟我讲``
好像全班fail0.0
结果``
Hoei Yu40分``
PASS XD
Teh又讲``
好像只有一个人及格``
万万都想不到@@
我竟然会以42分及格@@
结果给宜嘉讲我''翻骨''广东@@
Ah Jun讲我''lan c''
=-=
excuse me><
saya tambak(乱圈) sahaja lurrrr
mana saya tau akan PASS geh jek XD
不过XD
我很开心啦``讲真XD
fail两科罢了``目前为止``

Skip :DD

26/8/2011
今天欢送PN TAN SIEW DUAN
退休呱?
没错的话><

最后``
我想讲的是``
最近发生很多事``
很烦``
梅彤``安妮``
别伤心``
我很担心你们两个吖><


(_END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