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四, 九月 01, 2011

20110831-Family Day Tesco xD

她是谁?xDD
她是陈咏儿 =]
最爱的傻猪兔子XD
(有点自恋XD``不自恋就不是陈咏儿嘛XD)

宝华::
对不起啊``
由于我家庭问题``
搞到不能跟你出街:'(
实在是很对不起/.\
下次啊``
下次再一起出``
好吗?XD

爸爸带我去Tesco买东西就回料``
Sienz 咯/.\

晚上跟Skype时``
他的亲戚突然围着他@@
我看到@@
由于线不好``
所以断线料``
不久``
他信息我说::
(ALL MY COUSIN SEE YOUR FACE ALREADY)
我回他::
(OMG>< they got say wht mou?><)
他又说::
(SAY YOUR LENG LUI MY COUSIN SAY SURPORT ME)
我又回::
(surport you?why surport you?)
他又说::
(THINK YOURSELF)
我又回::
(>< i really dun know la><)
他又说::
(MEAN 接受你)

我心想``
还要通过亲戚这关哒?/.\
辛好XD
过料XD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