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日, 九月 04, 2011

Pig Rabbit Is Idiot xD

 Pig Rabbit say ::
You Are Idiot ! xD

见家长?/.\
我头脑这几天一直浮出来这三个字``
问你``
你想不想我去见你家人``
你不是回我随便``
就是回我``
我喜欢?@@
我想知道你到底想不想``
还是你怕? 
你怕见了之后不能后悔?=/
不过我知道``
你没将想``
你说过`` 
见了会让我们的感情更稳定``
这点``
我相信 =]
我怕``
我是怕你家人不接受我``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见叻?
我原本是讲``
你爸妈叫我去见``
我才去``
现在``
我决定了``
1.你爸妈叫我去见他们``我就去见``
2.你要带我去见他们``我就去见``
3.你想我去见他们``我就去见``
 
你做决定``
我都可以``
想不想就看你了 :]

[_End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