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三, 九月 28, 2011

单身 =[

到底什么原因?
我不懂``
我做错了什么?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你答应过的事你没做到!
你说过不会让我一次又一次得掉下眼泪的``
你说过我们要到永远的``
TT

第164天``
我们以无理由分了``
我也大哭了``
我很好奇``
你为什么可以将开心?!
分你很开心么?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就不要和我在一起嘛!

我只能说``
我没有想过要分``
我也没有找借口``
我只爱你一个``

政斌``
祝你幸福快乐``
我相信``
没有我的日子``
你也会很快乐``
我只到你再也不会看我的blog料的``

祝你天天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