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六, 十月 01, 2011

Lucky Day =)

 
今天早上8:00am馨妍家吵醒她``
一去到``
玩电脑玩到9:00am``
之后就睡下觉``

过了不久``
芳雯来了``
一起去嘛嘛档吃东西``
再一起走回馨妍家``

我们就去拍照xD
EMO Picha :]











We are Perfect Model xD

我在馨妍家看到一罐Coffee口味的STICKY!! xD
好吃``xD
馨妍说不好吃``=-=
所以把它送给我了 :]

走路去学校时``
下毛毛雨``
心想``
下大点嘛><
淋到我生病也无所谓了:x

下课时``
在班做功课``
乖到xD
做到上课铃声响了``
下去礼堂``
朱朱给我一张纸``
她讲是馨妍给的wor><
好奇好奇xD
一大开``
内容是``
To: 咏儿 (Weng Yee)
Don't Cry Beacause it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 :)
失恋无罪
单身万岁!=D
Be Happy =D
[不准丢掉这张纸,
不然你的脸就给我撕成一半.xP]
By.Vivian Cheng馨妍

谢谢你``
看到了很感动 =]

放学时``
有摇摇冰``
没买><
想省钱``
结果``
不久``
咏琳跟我讲``
卖冰的Uncle讲请wor xD
好啦``
就拿哈密瓜小杯的啦xD

身体状况::
心脏越来越痛了``
还是去看医生好``
万一有什么''冬瓜豆腐''
我还可以写最后一篇遗言啊><

感情状况::
8个字形容``
孤独万岁
失恋无罪!
1首歌形容``

爱你 =]
也不是罪``
我没有博同情``
你要信不要信是你的自由``
我没权力逼你相信``
只可以告诉你``
我没爱上任何人``
我只爱你``
我没想过要分``
你不相信我``
我也没办法 :x
我真的不想任何人讲你坏话``
不信也没关系``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念你``
这在我心里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信?没关系``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