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一, 十月 03, 2011

Smile is NOT EASY :x

My Life is Slow Slow turn Black :x

微笑?
其实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难 :/
 
伪装?
我的招牌动作``
发自内心地笑``
或许我还没办到``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所以唯有无时无刻的微笑``
才能欺骗了你们的眼睛``
虽然口上一直讲他的名字``
但其实``
我总是口是心非 :(
我很想大哭:[
或许我太想念他了吧?
算了算了``
微笑 :]
很难演 :x

今天在BM节时``
太累了``
所以睡下``
但我却吓醒两次了 =-=
可怜 0.0
原因::
第一次``
我发梦到他的ChatBox突然间''咚''一声``
心想::
他跟我讲话叻?
开心xD
怎知道=-=
原来是一场梦=-=
第二次``
我看到他Like我的Blog``
心又想::
哇``
原来他无时无刻都在关注我的Blog哒?
怎知道``
又是一场梦=-=

上天啊!
你是特地玩我的吗?
特地让我觉得我还有希望的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