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三, 十月 05, 2011

Can You Because This Letter To Componud?

EMO?
WHY?
Because Love You Miss You :(

Tomorrow Got Pasar Malam``
Wish can see dou you :[
即时在远远地看你一眼``
我都愿意``
我只是想看你``
过的好吗?
有瘦到吗?
将我也甘愿``

机会?
我很怕``
我怕你会跟上天一样``
给我机会了``
不久又让我失望了 :[
 
蜡笔小新``
我很想告诉你``
我知道我用说的可能对你来说没有用``
但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
我希望你听了``
对下个星期的结果有所改变 :]

我没有博同情``
我是真的想你想到哭T^T
我是真的爱你 :[
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在这5个月``
我最期待的一天就要来临了``
就是15号``
见你表姐那天``
我昨天看到你表姐跟她男友将恩爱``
我想到以前``
我们也是那样的``
你还记得5月14号情人节那天我们去Giant吗?
没记错那时是第一次跟你出街``
我们还去了Hometown吃<黑胡椒鸡排>``
我们坐在第22号``
为什么我将记得?
因为我从不曾把你在我的记忆中给忘记掉``
 
分了之后``
对啊``
我是每晚都在哭T^T
我没办法``
我想你 :[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你 :[
蜡笔小新 :[

你可以相信我吗?
我想要你下个星期二亲自跟我讲``
儿`我们复合咯?
我想继续珍惜你``

你还记得你寄了一封信息感动到我吗?
到现在``
我看回那封信息``
我眼泪还是不停的落下``
 
那封信息的内容是>>
>>啊傻婆 不要乱想啦 就是爱你才要忍你嘛 你发脾气是关心我罢了 没关系啦 我就是将爱你的啦 你逃不料的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在乱想我敲你头啊 不准你乱想 而且错的不是你 吵架是一定有的 习惯就好 不要吵了 就把责任推去你那  吵了就要和好 给我珍惜你下嘛>< 不要轻易放弃 听到没? 我爱你永不改变 无论几时我都会深爱着你<<

还记得吗?
你不是说``
吵了就要和好吗?
我这几天``
好想听你骂我的声音``
听你关心我的声音``
听你管我的声音``
听你扮可爱的声音``
我好想念你的声音``
我好想你敲我的头``
可以不要一句话就判我死刑吗?

就算要我死``
我也想在死之前``
跟你出最后一次街``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好好看你最后一眼``
听你最后一声``

但我希望你心里有答案了``
我希望星期二答案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
可能我写将长``
你还是不信``
你还是要我以行动来证明``
蜡笔小新``
你别忘记傻猪兔子``
很笨``
很傻的``
什么方法都想不到><
都是我的错><
有机会了``
有不懂该怎样证明><
傻猪兔子!!
你很笨啊><
蜡笔小新``
可以看在傻猪兔子将笨将傻的份上``
复合吗?

傻猪兔子希望蜡笔小新``
可以以这篇文章``
判断你的决定 :x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