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六, 十月 29, 2011

Somebody To Love ♥


Somebody come my house yesterday :))
saw you already``
Dun know wan happy ``
or wan angry?
Haiz xD


你让我觉得``
你是一个很细心的男生``
你是唯一一个男生``
让我有这种感觉 =)


缝纫
对每个人来讲``
要很有耐心才可以缝好的吧?
缝纫``
对一个不会缝纫的男生来说``
应该很困难吧?/.\
看见你给针刺伤``
很对不起 :(
要你帮我缝``
看到你那细心的样子``

实在是很可爱xDD
虽然缝到不怎么好看``
但``
我很满意了=)
谢谢你 :]


Somebody回料之后``
妈咪打包了面`糖水`炸鸡``
给我吃``
突然觉得``
这餐好丰富啊~~ @.@
谢谢妈咪 :))


晚餐吃杯面@@
没办法啦``
肚子饿``
只有杯面可以吃罢了/.\
妈咪又无端端打包福建面回来给我吃@@


哇@@
妈咪啊@@
料啦>///<
料很难看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