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五, 十月 07, 2011

Without You :[


没有你每天的管我``
我``
三餐不定时``
又熬夜``
把身体弄到超坏的/.\

现在的样子``
憔悴到``
不敢见人/.\

搞到``
心脏痛``
头痛``
胃痛``
又想呕 >_<

在学校``
一直睡觉><
结果``

头还是很痛>//<
痛到我一直敲头><
朋友们><
知道你们心痛><
其实我的头也很痛><
对不起呐><
没有下次了 :[

咳``
笨蛋就是将><
将不会照顾自己/.\

昨天跟你聊到好开心哦x)
好希望今天也可以:))
不过``
不能呱?
昨天还有Facebook Chat``
今天才一点点罢了 :[
失望-ING

难道上天真的要让我一天开心``
一天伤心吗?
所谓::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Waiting For You Chat With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