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关注者♥♥

♥♥My Love Song♥♥

星期三, 十月 26, 2011

The Thing? ahahah xD

Y??
Yee xDD

1点跟Ah Teh`Yei Sum`Weng Ni`Xiiao Qing
snowflake xD
吃了RM36.00++
Ah Teh请xDD


由于``
我们看的戏在2:30开始``
2:15就快点跑去接tekxi xD
幸好接到xD
幸好来得及xDD


我们看《The Thing》
据说``
它是科幻片来的@@
亏我还想到是鬼戏@@
一进到去``
Weng Ni坐我隔壁``
由于她怕``
算了``
换位啦><
我宁愿我怕就好了><

 不懂什么怪物来的@@

这个女人xDD
好勇敢XD


本来只剩他们两个还没死的``
怎知道``
那个女的``
怀疑那个男的变成怪物了``
所以烧死他了><


这个女的好厉害``
在他面前都死不去xD
可能是主角的关系吧 :))


应该还有第二辑的xD
还有的话``
我要看XD


看的时候``
不懂做么``
全部不是盖嘴巴``
就是关耳朵``
我却什么都没有``
只在那边笑罢了@@
Weng Ni应该觉得我很变态吧?


之后``
翠玲放学``
去她家``
由于发生了一些事``
心情不好 :(
跟她们去KuchaiPizza``
她们是``
翠玲`育雯`宝华`淑文`翠玲表姐``

吃了``
PitStop喝茶``
玩游戏``
输的要受惩罚><











宝华的惩罚XD

差不多11点才回到家``
妈妈却没骂我?xDD
当然不骂拉><
他都不懂几喜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